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0711_聖露西亞賞鳥行(5)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要在總理官邸會見聖露西亞的總理Stephenson King



11/29(四)對這個叫做生態外交團來說,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要在總理官邸會見聖露西亞的總理Stephenson King。

見面的講稿、禮物都事先準備妥當,連鳥人也把攝影器材架好秀出並將這幾天拍到的鳥照片先挑選整理在電腦上。

總理出來後先在秋文事先架好,對著大樹上花朵的大炮上觀察,正好蜂鳥飛來,他馬上移動鏡頭追蹤,在快速連拍的功能下竟然拍到蜂鳥覓食的畫面,一時場面輕鬆自在不少,以後出版的鳥書這張大概就是封面了。

會面前再秀秀團員們拍的聖露西亞的鳥圖片,整個拜會過程就在愉快自然氣氛中圓滿的度過。

從頭到尾話題圍繞著生態與鳥,最後送一幅阿扁的禮物--聖露西亞國鳥的工筆畫給總理。

全體團員及周大使與總理和鳥導Adams在庭院合影留念。

總理Mr. King超愛照相,看團員們手持各式器材,要求為他拍照好做為聖誕節的賀卡用,看攝影師們有多認真。

總理府後院的鳥家庭合影。

重要節目結束後開始清閒的旅遊行程,市區觀光、拍照、看教堂。這是首都Castries街上一間古老的大教堂。

沿海岸一路有欣賞不完的加勒比海迷人景色。

擠在觀光客中拍照留念,最後沿西海岸南下來到聖國的地標Piton,見兩座七八百公尺高的長錐形山峰聳立在海岸邊上,近看遠觀都甚為雄偉壯麗。

我們選在與其中一座山峰相望的一家相當高檔的旅館Ladera Resort的餐廳用餐,在周圍整個氛圍的薰染下,人好像變得慵懶無事,拿張躺椅面海躺下什麼也不必想什麼也不必做,就能悠哉的度過一輩子的樣子。離開前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原來遇上了該國70年來最大的芮氏規模7.5大地震,幸好大家平安沒事,只把閒散心情震醒。

待續....

相關閱讀:
200711_聖露西亞賞鳥行(1)
200711_聖露西亞賞鳥行(2)
200711_聖露西亞賞鳥行(3)
200711_聖露西亞賞鳥行(4)
200711_聖露西亞賞鳥行(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