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00810_40yrs reunion_出遊篇之三

10/20 關山山水軒渡假村--關山親水公園--初鹿牧場--南迴公路--高雄--溪頭



六十幾年來,第一次玩到關山這個清靜無爭的山郊,心裡就開始盤算著什麼時候一定要再來盤桓幾天。

關山山水軒度假村前的小溪,在晨光中顯得靜謐可愛,幾個同學站在溪邊,聽陳瑞源暢談他的前世今生,流水也聽到了喔!上輩子不知流經哪裡?

台東的關山真是個可愛的地方,腳踏車道都別有韻味,在西部山坡上惡名昭彰的檳榔,在這裡都長得理直氣壯,騎車路過有沒有被這般景緻感動到。

關山親水公園的大池,秋水共長天?

石油價格節節上漲,腳踏車是台灣最夯的流行,一群老頑童也來體驗體驗節能健身的單車遊。

黑冠麻鷺是台灣近年各處綠地及小公園突然多起來的鳥種,騎著腳踏車在關山的親水公園裡被眼尖薛綺蓮發現,曹幸之 陳琦覺都拿望遠鏡看到了。

褐斑蜻蜓也在關山的親水公園的溼地裡,就在黑冠麻鷺的對面,當時一起騎車的陳琦覺及曹幸之都曾在望遠鏡裡瞧見牠可愛的模樣。

待續....

相關閱讀:
200810_40yrs reunion_校園篇
200810_40yrs reunion_出遊篇之一
200810_40yrs reunion_出遊篇之二
200810_40yrs reunion_出遊篇之四

沒有留言: